>>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环境资源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新生入学教育——环资系举行2021级新生破冰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26 00:23:00

  为帮助广大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2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举行了“迈好大学第一步,结伴同行适应路”破冰活动。


  在阳光明媚,微风吹佛的操场上,环资系21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随着“头头拍拍、肩肩拍拍……”音乐的响起,跟着节奏拍打起来。各班进行了“坐地起身”、“桃花朵朵开”、“纸张传递”等团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2021级林业技术班和工程测量技术班的同学们,提议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引来了其他班级同学的阵阵欢呼,就连在操场上跑步的同学也停下脚步,观看这场儿时的比赛,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破冰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焦虑,不仅融化了“陌生”坚冰,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也增强了班级、系部凝聚力,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开启新的征程。(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