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环境资源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16-12-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2-16 16:42:00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共青团工作,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12月14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403室隆重召开。院团委书记、系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团员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主持人向全体代表汇报了环境与资源工程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主持人向全体代表介绍6位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按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新当选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阮文婧担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四名委员分工。

    院团委书记在大会上向新当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培养自律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的表率和楷模;二要培养服务意识,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三要培养形象意识,提升在团队中间的形象;四要培养务实的意识,把各项工作以踏实的态度努力完善好;五要发挥团队凝聚力,培养干部意识。大会最后,系党支部书记要求系团支部委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发挥各级团组织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政治上起到核心作用,行动上起到表率作用,使我系团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