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环境资源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我与雷锋找差距”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 2014-11-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1-24 12:57:00

    20141111日晚上7点半,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全体学生在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的号召下,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以“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学会感恩”为主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

讨论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辅导员就雷锋同志的生平进行了介绍,并为大家讲述了雷锋日的由来及一些名人对雷锋的评价。第二阶段,所有同学分别就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发表个人看法,讲述自己最敬佩雷锋的地方,找出自己与雷锋的差距,告别缺点。第三阶段,同学们坦然面对缺点,将它写在小便签上并张贴在墙上,以此警诫自己告别缺点。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大力弘扬雷锋所具备的钉子精神,用挤劲和钻劲勤奋刻苦学习,不断充实头脑开阔视野,努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让冬日的校园不再寒冷,让我们的心灵更加美好!(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报道)


辅导员循循善诱的引导


学生就自己所了解的雷锋同志发表个人看法


找出差距,告别缺点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