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马研部召开党史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
发表时间: 2021-04-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0 17:40:00

4月14日下午,马研部举办党史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就如何为学生讲好党史,增强学生学习党史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展集体交流研讨。

     

备课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展开研讨,确定了授课的课程框架和思路。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等四部分完善党史专题教学内容。通过研讨交流,思政教师对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党史教育奠定了基础。

党史专题教育是马研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根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马研部还将通过开展读红色故事、寻访红色足迹校外实践、观红色电影研讨、特聘教授讲党课等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马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