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公共学科部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携手青春 砥砺前行
发表时间: 2014-10-20      【稿件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 ]
2014-10-20 13:16:00

——全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观摩我院示范课教学

2014610日下午,来自全区兄弟院校的三十多名教师在教育厅教工委翟家驹处长和杨文刚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金莉春老师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课进行了公开示范教学观摩及录像,并听取了方杰老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一节汇报课。我院领导赵兵书记、丁学利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教育厅领导及兄弟院校的教师们。课后,兄弟院校的教师们对授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我院的思政教学工作。兄弟院校的教师评课时说:“两位老师都很年轻,却讲的很到位,很有范。”两位教师精彩的表现为我院赢得了荣誉。我院升入高职院校的时间较短,思政课任课教师也很年轻,在教学探索的路上还得不断努力,走的更远。让我们携手青春,砥砺前行!(公共学科部  报道)


全区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观摩我院示范课教学
>>> <<<
【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