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1-05-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5-23 16:52:00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2021年5月20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与团总支在7号阶梯教室共同举办了2021届毕业欢送会,系部全体师生与毕业生欢聚,怀念点点滴滴的校园生活,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系学生会干部通过题为“青春”的舞蹈串烧,重拾了他们三年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随后,张波老师将他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化在了一句句深情的演唱之中,把欢送会推向了高潮。

冯佳伟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时,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不舍之情,虽然同学们将各奔东西,但是我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防沙学院人”,防沙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必将继续引领我们做务实创新、自强笃行的工匠人!并寄语师弟师妹们要 “立凌云志,做细小事,吃非常苦,成健康人”。

最后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薛永伟代表系部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离别时的惜语,只作岁月的陈酿,青春不曾散场。离开母校的怀抱,从此远方是他乡,愿再相聚时,学院以你们为傲。(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