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学习党史 重在力行——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11 22:54:00

根据学院《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49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以“学习党史 重在力行”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体领学、个人自学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相结合的方式,首先传达了赵兵同志《在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学院党委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部署安排。支部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结合主题党课,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通过自学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切实用学习成果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通过集体观看党史教育片《榜样5》,在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的同时,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提振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