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行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16-12-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2-06 16:10:00

2016年11月20日,学院防沙治沙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五号楼416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系主任、党员教师和各班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召开防沙治沙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会议表决通过《共青团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防沙治沙工程系总支部第一次团员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团员代表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候选人投上了宝贵的一票,整个过程井井有序。经过投票,选举出了防沙治沙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成员5名,并由新当选的团总支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会议在全体师生合唱《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代会,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团组织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我系团员青年在系部日常学生管理主力军的作用,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