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水利工程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 2016-12-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12-02 12:11:00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同学们对校园网络贷款的安全意识,防沙治沙工程系于2016年11月28日下午15在五号阶梯教室召开了“校园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学生处、团委各系副主任和辅导员观摩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辅导员从什么是校园贷校园贷的危害大学生应该如何正确认识校园贷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中通过大量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实例,向同学们深入的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指出在校园生活中,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充分认识校园贷风险,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理性消费,慎重选择,做好自身安全保护

本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拒绝校园贷诱惑,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自强不息,努力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