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举办校企共育园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表时间: 2021-06-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6-18 18:07:0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的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实现现代职业教育“三对接”。6月15日,风景园林系与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育园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在学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分管院领导、各系主任、风景园林系全体教师及宁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风景园林系主任首先代表学院提出了校企共育园林技术专业的办学定位、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安排,宁苗公司副总裁段林、马海涛表达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对校企共育园林技术专业人才的期待,双方就园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王金成副院长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各系要以此次风景园林系与宁苗公司深度合作共育人才为典范,以学生就业、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积极主动联系企业,努力构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区域社会发展服务。(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