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厉兵秣马全力以赴 ——风景园林系积极备战2021年技能大赛
发表时间: 2021-04-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3 09:14:00

  全区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将于4月19日-23日举行。为响应教育厅及学院“积极应赛、以赛促学”的文件精神,风景园林系组建了6支代表队将参加高职组(花艺、园艺、包装艺术设计与制作、硬笔书法)和中职组(艺术插花、平面设计技术)6个项目的比拼。

                                                

 

  此次大赛,虽然从报名准备到正式比赛时间较短,但我系老师和参赛学生均认真筹备,积极应对,从报名开始,便投入到高度紧张的备赛状态中,各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认真研读比赛文件、精心准备集训内容。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们加班加点,根据不同赛项及学生特点,着重增强学生的基础知识和应变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目前,各项目训练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技能大赛是对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检验,我系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理论和技能的训练,力求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水平的双提升。(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