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积极落实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4-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4-20 17:52:00

生源是一个学校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更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全院上下协同配合,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多渠道广泛宣传学校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共同推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全面落实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的要求,风景园林系及时召开招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招生宣传的重要意义,树立“招生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二是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对招生宣传人员的培训,增强服务考生的意识,做到耐心细致,服务周到;三是要务求实效,及时总结招生宣传经验,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依据,奠定基础。


    为取得更好的招生工作效果,风景园林系的招生团队于4月15日奔赴海原县职业中学,开展点对点招生宣传。宣传人员在不耽误在校生正常授课任务的前提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一天往返近600公里,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全系师生积极响应,纷纷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转发学院招生信息,体现了师生浓厚的“主人翁”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