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系部站点导航 -> 风景园林系 -> 系部新闻   今天是:
感受美 欣赏美 创造美
发表时间: 2014-12-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2-27 10:35:00

    艺术插花作为园林专业的必修课,是为了让学生能够感受美好事物,学会欣赏美好事物,然后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创造美好事物。通过一学期的插花花艺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动手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为了培养同学们运用所学专业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为了使同学们养成在做中学、学中做,用心做、用情做的学习习惯,也为了检验学生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12月24日-26日2013级园林技术班进行了为期两天半的艺术插花实习。这是同学们是第一次用鲜切花花材制作插花作品,他们事先认真做了功课:查资料,看图片,精心设计。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一件件构思新颖奇妙、寄托美好祝愿、饱含深情厚谊的作品制作完成了。请欣赏同学们用心用意的杰作吧!请接受同学们喜迎新年的祝福吧!

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左)院长余峰同志(中)参观学生的花艺作品

学生作品之一

学生作品之二

学生作品之三

学生作品之四

学生作品之五

学生作品之六

学生作品之七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