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邀请行业专家到校授课
发表时间: 2020-10-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0-29 14:13:00

  2020年10月23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邀请酩悦轩尼诗夏桐(宁夏)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龙先生到校,为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20级酿酒技术、市场营销专业共70多名同学讲授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相关知识。     

  苏经理以“一山一河一长廊”为引,从宁夏地理风貌和葡萄酒产业发展实际出发,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种类、生产状况、葡萄酒品质名列世界前茅的原因,以及宁夏葡萄酒产业未来发展规划和最新的产业政策,并通过自身的职业选择及从业经历,给学生们提供了在实习、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树立信心,认真规划,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好这张走向世界的紫色名片。课后,苏龙总经理还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专题活动作为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的一部分,切实帮助同学们熟悉了葡萄酒行业的产业政策和发展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学习的信心,为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