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我院“教师职业认同与专业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五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09-29 16:20:00
 
 

《教师职业认同与专业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五《备课和教法》于20131220日下午在我院举行,此次讲座由郭玉琴老师主讲,在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过后,开始了对备课和教法知识的详细讲解。

《备课和教法》讲座的开展,对全院每一个教师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郭玉琴老师在讲座中将知识点分为六大点,从备课标,阅读和深究教材,翻看相关材料,了解课程与本专业的联系,同时了解学生。把握本节课的教学目标,确定教学目标,选定教学内容,研究教学方法;编写课时教案六个步骤分别详细讲解。在讲座过程中插入很多教学实践过程的图片,让全院教师有了直观的理解和感受。在精彩的讲座中,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教师职业认同与专业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五《备课和教法》主题讲座在教师们的意犹未尽中顺利结束。

全院教师在此次系列讲座培训中,全面系统的了解学习了备课和教法的知识,完善了自身在教学备课方面的不足,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能做的更好,更完美,更专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