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我院“教师职业认同与专业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三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09-29 16:17:00
 
 

    2013121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三,由石建宁校长主讲,为全院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讲座。

《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讲座的开展,让全院教师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为系列讲座之三,主要内容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谈起,从六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重要性及本校教师学习的意义。其次,石校长在讲座中将职业道德规范及任务穿插进我院教师及教学的基本情况中来,深刻的分析了我院的教师职业现状,对我院教师的教学工作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

在为期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教师职业认同与发展培训》系列讲座之三顺利结束,全院教师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学习思考了很多现实问题,在将来的教师工作中会有更好的发展和成长。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