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办“水土保持环境生态建设”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09-29 16:16:00
 
 

612日,由石建宁校长主持,邀请自治区水利厅水土保持局马斌高级工程师为防沙治沙工程系师生做了一场“水土保持环境生态建设”专题讲座。马斌工程师以其精彩的讲解和渊博的学识使在场的师生深受启发,他从多个方面介绍了我区在水土保持和生态建设方面的现状、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还从我系专业在区内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对学生们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系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目标更加明确,对于就业前景更加清晰,在学生中反响强烈!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