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今天是:
我院组织2019级社会扩招学生返校集中面授学习
发表时间: 2020-12-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2-09 21:24:00

  按照2019级扩招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院10月-11月组织开展2019级扩招学生返校集中面授学习,截止11月底,2019级扩招学生返校集中面授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9级社会扩招共设6个专业,分别是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的酿酒技术专业、食品加工技术专业,风景园林系的园林技术专业,水利工程系的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环境与资源工程系的工程测量技术专业以及园艺工程系的园艺技术专业。此次集中面授课程均为各专业的实训课程,经过各专业实训课程授课教师集中讲授,现场示范实训设备使用方法;学生动手实践,熟练操作;最后由各系进行实训考核等一系列环节,让学生熟练掌握专业技能。

  社会扩招学生是我院生源重要组成部分,我院自开始招生以来,在方式灵活标准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制定专项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线下授课模式相结合、创新教学考核方式等多种途径,不断探索寻求适应社会扩招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力求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培养全面发展的国家需要人才。(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