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顺利召开返校复课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20-06-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05 07:47:00

初夏的校园,已是繁花簇簇,久别重逢的同学们又一次相聚在熟悉的校园,5月31日下午,水利工程系召开返校复课见面会。18级全体师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一阵亲切的问候之后拉开序幕,学生们纷纷感叹:“第一次这么想开学”、“很想念老师和同学们”,无不表达了同学们的归校心切。辅导员就疫情期间大家如何适应学院封闭式管理、日常防控、个人卫生、教室和宿舍卫生、上课、早操、晚自习内容做了具体要求提醒学生,疫情尚未解除,大家不可有麻痹心理,复学后要摆正心态,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最后,系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在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大家在返校后,要积极配合学院、系部管理,珍惜来至不易的校园生活,以健康之姿、奋斗之姿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留下无悔的青春印记

本次返校复课见面会的召开,就像一场及时雨,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心态,建立积极适应心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来,有效推动了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