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纪检监察 -> 清风校园   今天是:
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
发表时间: 2022-12-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12-29 13:30:00
各党支部、处室系部

  近日,中共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认真进行自我检查,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二、明确纪律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领导干部“八条禁令”要求,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外出报备报批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少聚集,不扎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禁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

  三、严肃执纪问责。节日期间(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2月6日),学院纪委将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值班值守、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者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纪委举报电话:0951-8469108、8469111

  纪委举报邮箱:nxpjzyjw@126.com




  中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22年12月28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