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工会 ->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 -> 动态信息   今天是:
我院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7-05-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5-11 15:02:00
    为深入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5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动员会。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公共学科部全体教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院创建区直机关工委“巾帼文明岗”工作情况,查找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安排部署了学院创建自治区级“巾帼文明岗”工作方案,并针对相关活动措施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公共学科部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女教师的积极作用,按照分工,明确责任,切实落实好各项创建活动,力争获得自治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工会主席就“强素质,树形象,创佳绩,促发展”为宗旨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表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公共学科部女教师要发挥引领作用,以塑造先进教师形象带动学院全体教师提升素质,并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岗位建功活动,促进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对此,学院工会将予以全力支持,积极为创建活动提供资金和服务保障。(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