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工会 -> 工会介绍   今天是:
工会介绍
发表时间: 2017-04-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4-14 09:14:00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于2016年11月8日在学院第一次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由11名委员组成,其中主席1人,委员10人。本届工会委员会下设女职工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现有会员137人。

  在上级工会组织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履行工会的教育、维护、建设、参与四项职能,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调动和发挥教职工工作积极性;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宗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的整体利益;积极推进校务公开,加强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广大教职工大力支持和积极投入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