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工会 -> 工会活动   今天是:
我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奉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6-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02 09:17:00

    为帮助我区留守和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学院工会、团委、公共学科部于2017525日向全体教职工、学生发出了关于“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奉献爱心”募捐活动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募捐活动中来。经过两天的募捐,我院134名教职工、47名学生,共募集人民币9345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培养了全院师生的公益观念,增强了团结互助的责任感,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院工会)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