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工会 -> 工会活动   今天是: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1-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1-11 10:01:00
    为展示学院教职工风采,锻炼体魄,增强教职工凝聚力,2017年1月6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院领导为本次活动剪彩助兴,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长约4公里。下午14:30时,全体教职工齐聚行政办公楼前广场,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从起点出发,围绕校园踏上了快乐的赛程。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冒着严寒你追我赶,最终全部顺利按时抵达终点。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教职工们灿烂的笑脸、轻快的步伐、矫健的身影,成为了冬日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使大家暂时脱离繁忙的工作,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感情,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参加校园活动的热情、增强凝聚力的目的,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学院工会、女工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