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从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表时间: 2020-11-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02 14:56:00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赵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博大精深。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明确提出了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五个必须”重要要求,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和时代感召力,是激励全国人民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动员令。

  会议强调,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

  大家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务实创新、自强笃行,不怕困难、勇敢担当,抓住机遇、奋发进取,加快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