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7-01 14:18:00

  进一步消除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平安、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29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联合永宁县教育局综治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重点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的治安、食品经营等安全隐患。

  学院马青副院长、人事保卫处处长、学生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永宁县教育局综治办、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治安、食品经营、交通等情况,并针对周边商户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涉嫌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现场清理整治无证经营、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等现象。

  此次综合治理行动通过边排查、边整改、边落实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防控能力和水平,有效改善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