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爱心助学 共抗疫情——宁夏银行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4-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4-22 09:28:00

2020年4月15日下午,宁夏银行永康支行白行长一行四人来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学院丁学利副院长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白行长向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关心,表示在开学复课防疫期间,宁夏银行永康支行将为学院提供防疫物资帮助。丁学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白行长一行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将扎实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健康防护线,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爱。最后,接收了宁夏银行永康支行捐赠的医用口罩1000支、消毒液8桶(规格:3.8公升/)。

宁夏银行捐赠防疫物资的举措,既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帮助,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团结一心、携手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学院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增添了有益的助力。(计划财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