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学院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3-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3-05 00:11:00

  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退休老党员沐长山227日就在微信中询问学院如何安排捐款事宜,表示要捐款支持抗击疫情工作,他不会用手机银行、微信进行电子转账就托人把1000元捐款带到组织宣传处。还有老校长耿家才同志也托到学院上班的同志把500元捐款交给负责接收捐款的同志31日一天时间,全院96名党员共捐款13850

  涓涓细流终将汇成浩浩江河,点点善举定会凝聚大爱无疆。虽然疫情肆虐,蔓延危害很大,但只要我们各尽所能,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同舟共济,就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