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牢记初心使命,助推学院发展
发表时间: 2020-10-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0-12 09:4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党员活力和工作热情,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组织宣传处党支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与自治区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13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学院花卉、苗圃、温棚、葡萄酒实训中心、生态展示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实地了解学院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做法和成效。在学院生态展示中心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终生为党工作的赤诚忠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微党课。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座谈,畅谈了参观学习的体会和助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学院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做表率,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培养又红又专、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人才做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通过参观、学习、交流,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争优创先的热情和活力,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了决心,增强了信心。(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