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全区高职院校校(院)长齐聚我院 共话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 2020-06-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30 08:14:00
  629日,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玮带领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自治区职教二十条’职业院校和应用本科院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的校长们走进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自治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经验和做法探讨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途径新方法。全区高职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校(院)长、分管教学和实训的副校长、教学和实训中心主任50余人实地参观了我院引企入校合作共建教学实训基地情况。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