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6-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02 22:56:00

  62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赵兵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副院长马青、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赵兵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法

  赵兵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各处室系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统筹推动学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完善和贯彻落实学院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对标学院各项工作要点,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找不足,补短板,理清思路,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调研编制工作,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