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5-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5-10 21:56:00
  5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议及陈润儿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兵同志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研究部署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工作,是自治区党委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对完善我区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十次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赵兵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各处室系部认真组织党员和教职工学习领会十次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把全会精神纳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落实到党支部党建工作贯彻到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