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今天是:
语重心长谈希望,热情满怀表决心
发表时间: 2014-11-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11-04 14:30:00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新发展党员开展谈话活动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1030下午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与刚刚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杨锦,孙东,李宝军等3同志进行谈话。3名新党员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也参加了谈话活动

谈话在亲切热烈地气氛中进行,赵书记对他们三人在预备期内的突出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勤奋工作,争挑重担,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党员了。殷切希望他们从今往后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继续努力工作,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努力强化五个方面的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积极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种学习,不但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政策,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还要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法。既要从书本上学,还要从工作中学,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强化政治意识。要坚持定不移的拥护共产党,思想上、行动上都要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和法规,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组织纪律性,不断提高党性意识

三是强化先进意识积极参加党组织安排的一切活动,主动同周围的党员交流,与师生交流,更要虚心向身边同志学,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锤炼自己的才干和情操,使心灵在实践中不断得到净化,在思想上趋近模范党员的标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反省检查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要有担当有责任心,兼顾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尽职尽责

五是强化宗旨意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做好服务,认真管好每一个学生,为教学做好服务,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还要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通过这次谈话活动,使党员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党员意识得到了强化三名党员激情满怀信心倍增,一致表示,按照党章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自己在入党志愿中所说的那样去履行自己的誓言和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组织宣传处宣)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