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今天是:
开学思政第一课,党委书记传递战“疫”正能量
发表时间: 2020-06-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02 21:16:00

  初夏暖阳中,少年已归来。6月1日清晨,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节课,党委书记赵兵同志给全院师生上开学思政课。 

 

 

  赵兵同志以“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历史使命”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举国上下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之战他用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张张鲜活生动的画面段段实景拍摄的视频,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强大更加白了爱国爱党深远意义 

  赵兵同志希望同学们把在抗击疫情中激发出的爱国之情转化为破茧成蝶的不竭动力,不负韶华、奋发有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人生理想之中,做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的有用之才;要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让青春在祖国广袤的土地上绽放绚丽之花,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党委书记、院长带头抓思想政治建设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长期坚持下去。(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