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普法教育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3年度林业系统普法考试
发表时间: 2014-09-2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4-09-29 14:40:00
    为了响应国家林业局及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号召,自治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林业系统普法教育,我院积极参与学习,并在20131225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了2013年度林业系统普法考试。

此次考试的试卷由国家林业局普法办统一命题,我院采取了集中开卷的形式进行考试,考试时间为90分钟。我院全体教师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作答完毕后,依次上交试卷,并井然有序的离场。

在本次林业系统普法考试中,我院教师巩固了林业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和依法办事的水平。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