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高层声音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宁夏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当先锋做模范 陈润儿出席并讲话
发表时间: 2020-07-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来源:宁夏日报     日期:2020-7-1 

  6月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全区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担当新使命,奋力展现新作为,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伟大实践中当先锋、做模范。自治区领导姜志刚、艾俊涛、赵永清、白尚成、李金科出席。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主持。

  座谈会上,8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感受、共话未来发展。“有一种幸福叫总书记来到咱身边”“我们发自内心地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之心、爱戴之情溢于言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陈润儿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我们党99年的光辉历史,是一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是一部历经坎坷、继往开来的奋斗史,是一部无往不胜、铸就辉煌的胜利史。宁夏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在每一个历史时期的每一个胜利、每一个成就,都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同舟共济、共同奋斗的结果。

  陈润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满怀了对宁夏各项事业的殷切希望,寄予了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宣传走深走实、贯彻见行见效,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

  陈润儿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立远大政治理想,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要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斗之志,牢记奋斗之责,赓续奋斗之志,激扬奋斗之情,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矢志奋斗,为加快建设先行区努力奋斗,为着力打造发展新亮点不懈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要践行党的宗旨,厚植为民之情,牢牢抓住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忧民之忧,乐民之乐,为民之为,永远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锤炼过硬作风,汇聚实干之力,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秉持勤勉踏实的态度,保持狠抓落实的毅力,以实干落实、靠实绩说话、用实践检验,稳扎稳打把宁夏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严明纪律规矩,涵养清正之风,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